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建材装修 » 品牌专区 >> 正文

品牌专区

上海防水展落幕 服务不落幕 卓众之众继续做居家防水坚实的后盾
江苏消费网 (2019-05-31) 来源:中国建材网
阅读:

  【建材网】5月30日,为期三天的第17届中国国际屋面和建筑防水技术展览会圆满落幕,知名防水厂商卓众之众也在本次展会中收获颇丰,不仅防水产品、技术得到了众多行业领导的认可及关注,还受邀参与防水行业国际同行交流,彰显企业实力。目前,展会虽已结束,但业内对于卓众之众的关注还在持续,我们再来回顾一下卓众之众本次展会的精彩之旅。

  

中国建材网

 

  前瞻防水理念,深受行业大咖推崇

  本届防水展规模宏大,吸引了近350家国内外防水厂商参展,众多国际防水行业组 织代表、专家、企业领袖等亲临展会,与防水产业链上下游一道,齐聚申城,共话防水新篇章。其中,卓众之众作为建筑防水青年企业家分会的专家委员单位,为帮助解决家庭防水效果不持久,“年年修,年年漏,越修越漏”、“修了漏,漏了修”等家居渗漏之痛,率先提出“不漏很重要,持久更重要”前瞻防水理念,深受行业大咖的高度认可与称赞,纷纷前来展厅体验、了解产品。

  

中国建材网

 

  (卓众之众——2019上海防水展会展位现场)

  优质产品备受专家好评

  在此次展出的产品中,卓众之众积十余年技术研发之大成,致力于工业建筑防水的“扎根式裂封防水系统”,尤其受到了众多防水行业领导的一致好评。通过防水层与结构混凝土紧密粘结形成抗渗性能好、防窜水性能强的“扎根式”防水构造,卓众之众扎根式裂封防水系统,相较于市面上其它的防水设计,具有复合防水双重保障,防水效果更可靠。除此之外,卓众之众裂封防水系统的五步施工标准化服务也深受专家及参展者好评,施工准备、基层处理、施工过程、质量控制、质量验收等,搭配“一滴渗漏、三倍赔偿”的综合防水保障体系,切实保障广大民众的权益!

  

中国建材网

 

  国际同行交流,彰显企业实力

  展会过程中,卓众之众作为青年防水协会的专家委员还受邀参加了由中国建筑防水协会、国际屋面联合会、美国屋面工程协会、中国建筑防水协会青年企业家分会联合主办的防水行业职业发展国际分享会,为国际防水行业发展分享经验,其“源于卓众、创新卓众、卓众之众、品质出众”的经营理念也深受现场国际同行认可。

  

中国建材网

 

  展会期间,卓众之众市场总监王春晓在接受记者采访时表示,从国家住建局要求提高建筑防水使用寿命,主张合理低价中标,推动供给侧改革等相关举措以及行业协会积极推动国内防水职业化发展接轨国际水平来看,整个行业对建筑防水质量的重视是越来越高,在大环境下,标准化施工及标准化职业工人培养及认证是大势所趋,卓众之众呼吁防水企业应该与时俱进并因地制宜,结合企业情况推动自身向配套标准化施工的防水系统服务商转型,为促进行业质量提升及可持续绿色发展贡献自己的绵薄之力。

  短短三天,卓众之众展会收获满满,尽显品牌实力。虽然展会已经结束,但新征途也将启程。未来,卓众之众将砥砺前行,加大产品技术创新,加强服务落地,继续奋斗在中国防水事业第 一线,推进防水工程的正规化、标准化进程,为人类提供优质的服务与高品质的防水产品,让更多家庭住上不会漏水的房子!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