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建材装修 » 品牌专区 >> 正文

品牌专区

卓众之众用专利产品守护千万用户防水安全
江苏消费网 (2020-04-30) 来源:搜狐网
阅读:

  从爱迪生发明电灯泡,到如今的无人驾驶、人工智能、量子计算,科技创新一直在引领着人类社会的进步。而知识产权,正是科技创新的原动力,是让科技成果更好地惠及每个人生活的桥梁和纽带。4月26日,是世界知识产权日,随着大众尊重知识、崇尚科学和保护知识产权的意识越来越强,世界知识产权日的影响力也正在不断增强。

  作为一家致力于保护消费者持久防水安全的公司,卓众之众也一直重视对知识产权的保护,并在十余年的发展过程中鼓励科技创新,不断加强新产品、新技术、新工艺、新设备的研究开发。截至目前,卓众之众已在全国申请专利几十余件,商标及著作版权超百件,是行业内极少数荣获知识产权贯标管理体系的公司之一。这些专利与技术,正在为广大家庭提供滴水不漏的防水保护。

  说到防水安全,很多人会觉得做好防水需要进行对知识产权的保护吗?事实上,随着房地产行业进入高质量的发展时代,人们对建筑质量的要求也在不断增强,而防水性能作为衡量建筑质量的重要标准,防水产品的质量也越来越被大众所重视。在这种环境下,只有保护知识产权,打假治劣,才能促进防水产品的不断创新。

  卓众之众紧跟时代需求,以科技研发为先导,以创新为动力,为绿色建筑发展保驾护航。早在多年前,卓众之众就围绕困扰开发商企业的建筑渗漏难题,潜心研发出了“裂封防水系统”,并荣获“一种屋面新型防水系统”专利证书。“裂封防水系统”的研发,有效解决了建筑物因裂缝引起渗漏与窜水的顽疾,全方位地保障了建筑安全和人们的安危,真正做到了让科技为人民谋福利。此外,卓众之众TGP自愈型橡胶沥青防水涂料还荣获了《绿色建筑节能推荐产品证书》,TGP自愈型橡胶沥青防水涂料作为“裂封系统”标配的防水材料,该项荣誉证书的取得,进一步彰显了“裂封系统”突出的绿色环保性能。而“裂封系统”中所推荐的配套防水卷材,ZZW-303自愈型交叉膜自粘防水卷材,也荣获了“一种自愈型交叉膜自粘防水卷材”专利证书。接二连三获得各项专利和产品认证证书,不仅为卓众之众的发展注入了强心剂,更为消费者的防水安全提供了强有力的保障。

  近年来,卓众之众在防水技术研发方面更是不遗余力。为了响应国家走绿色建筑发展之路,卓众之众着重加强了在绿色环保建筑防水产品的研发,多款耐根穿刺产品已获得国家专利证书,未来可以更好地满足用户对新型环保住宅的需求。

  当然,技术的创新离不开对人才的培养。在科研人才体系的搭建上,卓众之众在先后与北京化工大学、湖北工业大学、中国建材科研总院苏州防水研究院等多所院校合作,并成立了中国建材科研总院苏州防水院卓众之众辰旺研发应用中心,组织技术研发队伍定向培训学习,点线面结合,搭建卓众之众的科研人才体系,为科研不断注入新活力。

  卓众之众作为防水行业的优秀企业,近两年先后被政府各部门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质量诚信AAA企业、2019中国建材企业500强等。可以说,在知识经济时代,卓众之众已经通过对自主知识产权管理体系的审核认证,形成了贯穿生产经营各环节的知识产权管理体系,实现了对知识产权的获取、维护、运用和保护。未来,卓众之众将继续打造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防水产品,扎实推进知识产权强企建设。

  今天是世界知识产权日,创新文化与知识产权保护又将引发新一轮热议。但对于卓众之众来说,用科技创新守护中国消费者的防水安全,已经成为一种使命与追求,融入在每一个平凡的日子里。

  最后,笔者想说的是,每一项专利背后,都倾注着企业巨大的心血与汗水,我们在加大知识产权保护的宣传力度的同时,也应该拒绝假冒伪劣商品和品牌。深圳卓众之众防水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下设技术服务中心——深圳市卓众之众防水工程有限公司、生产基地——湖北卓众之众辰旺防水材料有限公司。目前,在卓众之众营销体系中除各大直属办事处和代理商外,只有“湖南卓众之众防水工程有限公司”一家分公司,其余皆为冒名注册的违法公司及假冒品牌,消费者购买需谨慎,切勿盲目买到假货。

编辑:刘军 史晔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