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建材装修 » 品牌专区 >> 正文

品牌专区

香河金钥匙家居助力你我品质生活
江苏消费网 (2020-04-30) 来源:新浪家居
阅读:

  日前,闻名遐迩的香河家具城金钥匙家居展厅传来喜讯!其将于5月1日至5日期间,全面开展“让利顾客,使之真正收获实惠”的家具购买返惠福利活动。为提高客户活动期间的体验,自4月份之始,香河金钥匙家居的工作人员,便夜以继日地进行活动的准备与筹划,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助力你我品质生活”为主旨,分设有“百万让利、千万补贴”、“瓜分百万红包”、“爆款两折购”、“买家具送午餐券”、“优品家具赠送”等五大具体化优惠。在活动期间(2020年5月1日-2020年5月5日),香河金钥匙家居的所有顾客,在单张合同金额满70000元且实付金额30000元以上,可在一层商午中心收银台赢取2000元抵5000元的优惠,与之对应,实付满50000元即可有机会赢取5000元抵10000元的优惠。

  此外,为加大优惠力度和与客户之间的互动程度,于此间,微信中搜索并关注公众号“金钥匙家居”回复“五一红包”的朋友,均可领取金额最大金额200元的现金红包。与之同时,考虑到购物挑选过程之中的是否便利,客户在金钥匙家居官方小程序之中点击“爆款特价”,即可查看各大品牌超值特价商品,在很大程度上节约了挑选时间的浪费。

  现有的活动,只是开始,远不是结束。在采访之中,香河金钥匙家居表示:“活动项目还将持续更新,限时不限量,低价出击,真正实现乐购五一。此外,活动期间,凡当天在金钥匙购物的顾客,单张合同实付金额满5000元即可获得一张价值20元的午餐代金券和精美家居优品”

  卓越的品质,优良的服务,实惠的价格,成就着香河金钥匙家居的发展。自成立以来,便将“以顾客为中心,服务好每一位顾客”作为自己宗旨的它,不仅荣获了“中国家具行业杰出贡献奖”、“中国家具行业品牌创新企业”、“2010年度广东家具品牌联盟 优秀战略合作市场”、“2010年度百城万店无假货 省级示范店”、“第三届中国家具行业年度总评榜 2011年中国家具十佳渠道品牌”等诸多赞誉,成为了国内知名家具专供品牌,收获了客户群体间的良好口碑,而且各方面一直呈现稳定上升的趋势!

  在严格要求自我的素养和广大客户支持下,我们相信,未来,香河金钥匙家居将交给我们以更优秀的答卷!

编辑:刘军 史晔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