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建材装修 » 品牌专区 >> 正文

品牌专区

构建家装品牌联盟 湖南5家知名装企携手成立“多米多咨询公司”
江苏消费网 (2020-07-21) 来源:红网
阅读:

  7月17日,由千思装饰、金煌装饰、美迪装饰、金空间装饰、东家乐装饰五家湖南本土知名装企共同成立的“长沙多米多商务咨询有限公司”成立庆典在长沙盛大举行。多米多公司的成立旨在抱团发展、资源共享、破局困境,共同推进家装行业发展、促进家装行业的交流与共享。在宏观经济形势下行,以及受疫情影响,装饰建材行业经营发展日趋严峻的背景下,这一举措无疑为行业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

  长沙市住建局、湖南省室内协会、市建筑装饰装修行业协会、长沙市广电领导,以及马可波罗、大自然地板、欧派橱柜、大王椰板材、伟星管、蓝天豚硅藻泥、TATA木门、德国都芳漆等近百家品牌材料商出席了活动庆典。

  长沙市住建局房屋安全处、长沙市建筑装饰装修管理办公室副处长李铖发言。

  从泛家居时代到品牌联盟时代,当前的家居行业不仅是销售与家有关的产品,而是更为注重资源整合,进一步降低运营成本,为客户提供更优质更具性价比的装修服务。多米多公司董事长张海波表示,多米多公司的成立将围绕供应链深度融合,搭建合作促进平台,聚焦产业中坚力量,共同推进家装行业发展、促进家装行业的合作与交流,实现技术引领、产业引领,发扬互帮互助、共享共赢的精神,共同服务市场、推动市场繁荣,更好的回报社会。

  湖南省室内装饰协会会长李金龙表示,中国家装行业发展迅速,随着市场的不断发展、消费结构的不断升级,品质化、品牌化成为新时代消费的主要特征。企业联盟这种合作形式可以促进信息、资源、技术的共享,不仅有利于消费者,同时有利于家装行业规范化发展,对行业发展具有非常重要的意义。(龚壮丽)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