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建材装修 » 门窗世界 >> 正文

门窗世界

鼎承门窗:精益求精 只为用户体验更好
江苏消费网 (2022-07-13) 来源:本网
阅读:

  南京鼎承新科技有限公司为了确保自身的各类系统门窗产品能够满足不同类型用户的多样化需求,在原料采购和加工制作两方面共同促进,做到性价比最优化处理,让所有用户都能真正满意。

  在原料采购方面,公司严格把关,确保门窗产品的材质基础质量过硬,价格适中。门窗铝材采用一线品牌的山东华建定制90双内开,壁厚新国标1.8厚,门窗隔热条选用的是多腔体中德宝泰隔热条,还有地漏式排水系统,内外平齐设计更美观,纱窗,外框,窗扇全注胶设计结构与防水更稳固,门窗内配好博五金件进口执手,180度隐藏式内开内倒铰链,真正做到每个用户都能买的舒心、用的放心、住的省心。

  在加工制作方面,公司也是充分尊重客户的各种想法,并考虑客户门窗所在的楼层、朝向、位置等实际情况,工艺方面精益求精,在做好门窗产品并为客户安装到位后,及时告知用户门窗的日常生活使用中的注意事项,解除了广大用户的后顾之忧。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