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视界 » 江苏周边美景 >> 正文

江苏周边美景

琅琊山森林公园
江苏消费网 (2009-03-05) 来源:
阅读:

  琅琊山森林公园,在滁州市西南。

  1985牢12月建立。1988年8月国务院批准为国家级风景名胜区,总面积17.53方亩。唐宋时,琅琊山地区古木参天,佳木葱笼。欧阳修名作《醉翁亭记》闻世后,文以山丽,山以文传,名扬天下,游人不绝。目前,尚保存有千年古刹琅 琊寺、醉翁亭、清流关和300多块碑、碣、摩崖石刻等历史文物。

  连绵数公里的天然次生林和4万亩人工林,山峦苍翠,蔚然生秀.具有北亚热带向暖温带过渡特色,呈现“野芳发而幽香、佳木秀而繁阴”森林景观。130多种鸟类栖息于林间,鸣声上下,悦耳动听。琅琊山森林公园管理处成立后,在修复名胜古迹的同时,以现代造园方法兴建一批新景点和一些具有现代特色的公共设施,为旅游观光、探古寻幽、科研教学等提供良好条件。

编辑: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