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视界 » 路线推荐 >> 正文

路线推荐

给你最浓年味 徐州户部山第六届年俗文化节将启动
江苏消费网 (2018-01-26) 来源:荔枝网
阅读:

  

 

  1月25日上午,徐州市户部山历史文化街区管理中心举行“徐州户部山第六届年俗文化节”新闻发布会。

  

 

  徐州户部山年俗文化节已经连续举办五年,据了解,今年将是历年来规模最大、活动最丰富的一次传统节庆民俗体验活动。

  根据安排,今年的年俗文化节从腊月二十九日开始,贯穿整个春节至正月十五元宵节结束,期间将举办文艺汇演类、文化惠民类、传统年俗类、娱乐互动类,四大类十余项子活动。

  本届年俗文化节还首次与四川自贡灯彩大师合作,精心策划设计点亮户部山。

  除了书法家送春联、送祝“福”,还为户部山三个牌坊准备了24幅大红楹联,春节期间将正式悬挂;萌娃拜年活动也已经正式启动,将通过线上线下互动,为全市人民拜年。

  

 

  

 

  此外,将对由非遗传承人亲手设计制作的文创产品进行展销,同时引进一批节庆产品,满足市民过节需求。

  婚俗表演、传统戏曲、舞龙舞狮、财神巡游,每天都有丰富多彩、品种多样的年俗文化活动,让市民领略记忆中挥之不去的年味。

  街区管理中心副书记王盛军表示,本届年俗文化节将延续往年的惯例,充分满足市民的节庆文化需求,突出活动的年味,强化传统文化色彩。

  (来源:融媒体新闻中心 江苏新闻广播/谢学敏 耿润方 徐仁飞 编辑/赵恩婕)

编辑:阿泽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