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视界 » 旅游视点 >> 正文

旅游视点

跨省游迎来快速回暖 途牛旅游网发布6月跨省游数据分析
江苏消费网 (2022-06-22) 来源:途牛
阅读:

  随着全国多地跨省游“熔断”机制的调整以及跨省团队旅游等业务的陆续开放,进入6月以来,跨省游迎来了快速回暖。途牛旅游网截至6月21日数据显示,6月跨省游预订订单较5月整月增长336%,跨省游出游人次较5月整月增长近400%。

  从出游类型来看,6月预订订单中,跨省游订单占比为46%,周边游订单占比为43%,周边游在经历了长期“霸榜”之后,逐渐让出了占比“榜首”的位置。

  出游天数方面,6月跨省游预订订单中,出游行程在5天及以上的占比为63%,相比5月,出游天数也呈进一步延长的趋势。

  6月以来,跨省游出游人次最多的出发地城市TOP10分别为南京、杭州、西安、深圳、武汉、济南、广州、成都、沈阳、郑州。

  

 

  目的地方面,海南、云南、四川、广东、福建、陕西、西藏、湖南、贵州、广西等地受到了更多跨省游用户的青睐。其中,川渝、西藏、新疆、陕西等目的地的出游热度迅速提升,预计随着暑期的临近,西南、西北等目的地的出游热情还将进一步释放。

  

 

  产品方面,“海南三亚国光豪生双飞3-8日自由行”“西安-延安-华山-兵马俑-华清宫-陕西历史博物馆双飞6日游”“湖南长沙-韶山4日游”“成都-乐山大佛-峨眉山-都江堰双飞6日游”“恩施大峡谷-土司城-女儿城-清江画廊双动5日游”“广州-韶关-肇庆-清远-佛山双飞6日游”等自由行、跟团游的产品均迎来了预订高峰。

编辑:刘灿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