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视频之窗 >> 正文

视频之窗

麓衡酒家:湘菜与龙虾的美妙共舞
江苏消费网 (2019-05-23) 来源:本网
阅读:

 

  

  南京人吃龙虾已经成了一种文化,这个季节大家在一起聊的更多的不是旅游指南或健身方法,大家关心的,只是哪里才有好吃的龙虾?

  望着盱眙龙虾,老南京总觉得有些放不下,但又腻歪的很——吃了十几年了,该换换口了!何况现在,满大街盱眙龙虾,又有几家正宗的?难啊!

 

 

  就在南京各路“吃货”进退维谷之时,南京著名湘菜馆麓衡酒家向南京爱吃龙虾的同志们发出了召唤:来我这尝尝正宗口味虾吧!  

 

   

  麓衡酒家老板周潞久先生十分理解南京人民的“龙虾瘾”,他亲自前往“中国小龙虾之乡”——位于湖北湖南交接之处的潜江,去物色优质的小龙虾来做原料,挑选的小龙虾都是个大鲜活,肉质饱满,势必要在原材料这个环节上抓住南京老百姓的胃!

  麓衡酒家看重的不仅仅是原材料,他们多年来一直致力推广湘菜,这次也是早有准备。湖南口味虾是湘菜中数一数二的龙虾菜,在湖南,只有口味绝佳的菜肴,才能得到“口味”之名,而得到“口味”冠名的,无一不是湘菜中的经典,风靡全国的翘楚。

  麓衡酒家倾心打造南京湘菜品牌,在这遍地龙虾鲜香的龙虾季,诚邀南京可爱的“吃货”们,一同前来品尝招牌口味虾,尽情体验这场湘菜与龙虾的美妙共舞!(张钊炜 彭红武)

 

 

编辑:刘军 东凯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