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放心消费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宝应县消协开展“庆重阳、送法典”老年消费教育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20-10-25) 来源:宝应县消协
阅读:

  为深入开展老年消费教育系列活动,结合本地今年新冠疫情期间老年消费投诉受理的情况和老年消费教育开展的实际,10月23日上午,宝应县市场监管局、县消协会在县城白田广场开展“庆重阳、送法典”老年消费教育活动。


  今年5月28日,第十三届全国人民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通过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是新中国成立以来第一部以“法典”命名的法律,是新时代我国社会主义法治建设的重大成果。通过开展“庆重阳、送法典”老年消费教育活动,引导老年人科学消费、理性消费,推动消费维权工作社会共治,切实维护老年人合法权益,营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


  此次活动共有安宜分局、泰山分局以及法制科等9个科室共同参加,共制作戗牌15块,编印《民法典》宣传书本400份、单页1000份,编印《老年消费教育读本》300本。活动还邀请惠民医院、平民大药房为老年消费者免费测量血压和血糖。不少老年消费者纷纷表示,回去后要多学习《民法典》以及与消费相关的法律知识,以免今后在消费过程中上当受骗。(邵步楼)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