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放心消费 » 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2021年度盐城十大维权案例公布 射阳三例入选
江苏消费网 (2022-03-18) 来源:射阳县消协
阅读:

  今年3月15日,盐城市市场监管局、盐城市消费者协会公开发布2021年度消费者权益保护十大典型案例并进行点评,引导消费者积极理性维权,维护自身合法权益,也提醒广大经营者依法诚信经营,营造良好放心的消费环境。其中,射阳县消协调处的《开发公司销售无诚信 消协帮助诉讼获退款》《网购遭悔约 调解促履行》《预付卡发行超限额 “诉调对接”促整改》等三则消费维权案例入选。

  强化消费领域执法监管,严厉打击侵犯消费者权益行为一直是射阳市场监管系统的工作重点。据统计,2021年,射阳市场监管系统共查处各类经济违法案件816件,罚没入库373.6万元;办理各类投诉举报2596件,接待消费者咨询1000余人次,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500多万元。(姜勤章)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