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放心消费 » 消费提醒 >> 正文

消费提醒

新北消协提醒:疯狂星期四 切莫疯过头
江苏消费网 (2022-11-29) 来源:常州市新北区消协
阅读:

  星期四意味着一周中,压力相对较大的一天,平日经常在网上冲浪的朋友肯定没少看到“疯狂星期四”这个梗,内容开头各种各样,有时是悬疑推理,有时是明星八卦,但不管是什么段子内容,皆为最后一句图穷匕见——今天是肯德基“疯狂星期四”,谁请我吃?

  近日,常州市新北区消协接到消费者周先生(化姓)的投诉,称其星期四打开新北区一肯德基外卖平台欲购买时,发现参与活动的菜品品类较少,而且与店内菜单不一致,他认为不合理,希望门店能给出合理解释,并在外卖平台增加店内套餐。

  据了解,喜欢吃肯德基的基本是年轻一代,经济上大多并不宽裕,想吃一顿肯德基都要冲着有大力度优惠时,“疯狂星期四”的推出正是满足了年轻人这方面的心理。

  接诉后,新北消协奔牛分会“孺子牛党员服务队”介入调查,确认周先生反映情况基本属实,本次投诉因双方沟通不畅引起。针对周先生的诉求,门店给出解释:“一是每周四参与活动的产品会定期更新、轮换,且因堂食、外送系统不一样,导致菜单不一致;二是菜品需根据产品品质、口感、包装等条件判定是否适合外送(比如:波纹薯条,瓶装可乐仅外送,而甜筒仅限堂食);三是该肯德基餐厅属经济型餐厅,设备并未达到大型肯德基门店的标准,产品上也会与市区大型肯德基门店有区别。”

  对此,消协人员从注重自身形象,维护品牌声誉出发,引导商家合理安排疯狂星期四配送菜品。最后,店长表示在符合公司管理的前提下,今后只要是符合外送条件的产品,尽量都提供外送,同时加强员工培训,用真诚和耐心解答每一位客户疑问,对此周先生表示满意。

  “沸水看不见倒影,盛怒看不清真相。”其实化解客户投诉并不难,最重要的在于商家要具备专业性、亲和力与同理心,在服务品质上体现出主动、周到和真诚,唯有让消费者内心愉悦,并感受到尊重,消费体验才能提升,品牌声誉才可屹立不倒。(徐婷 张维明 张嘉翔)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

宝应碧桂园承诺难兑现

“当时真的很冲动,现在终于松口气了。……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