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品牌银行 >> 正文

品牌银行

邮储银行宿迁市分行组织2020年第一期服务能力提升培训
江苏消费网 (2020-06-09) 来源:邮储银行
阅读:

  为进一步提升服务质量及服务能力,近日,邮储银行宿迁市分行组织开展2020年第一期服务能力提升培训,邀请了服务专家进行授课。市县行共计170余人通过现场和视频的形式参与此次培训。

  意识先行,培训助力。培训老师针对服务质量如何提升做了专题培训,主要从“银行业的竞争与挑战、服务心态与意识修炼、客户服务规范技巧提升、客户投诉处理流程”等几个方面向大家做了讲解。培训老师指出:服务优质与否,根本区别在于会不会做和想不想做,心态决定了我们的服务质量。

  通过培训,让员工进一步掌握了服务规范要求,更加规范了日常工作行为,树立了主动服务的意识。下一步,该行将继续开展服务能力提升培训,不断强化服务意识,努力为客户提供更加温馨体贴、精准高效的服务。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