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江苏金融 >> 正文

江苏金融

交通银行常州分行举办五四主题道德讲堂
江苏消费网 (2021-05-07) 来源:新华网江苏
阅读:

  4月30日,交通银行常州分行在常州金融团工委指导下,成功举办“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五四主题道德讲堂。常州金融团工委书记顾锦,交通银行常州分行副行长杨子江,分行人资部、工会办负责人,常州银保监分局、交通银行常州分行党员、团员青年代表参加本次活动。

  全体人员观看《中国共产党建党100周年光辉历程》视频短片,交行青年员工代表为大家带来诗歌朗诵《青年立志展风采,喜迎建党百年庆》。

  全体人员诵读经典《旧唐书·魏征传》“以铜为镜可以正衣冠,以史为镜可以知兴衰,以人为镜可以明得失”,引领金融青积极投身于党史学习教育。

  交通银行常州分行副行长杨子江希望,青年员工勤学、善思、笃行,真正把本期道德讲堂的所学所感融入到日常工作的实践中规划每一天、做好每件事、夯实每一步,心怀国之大志、立足平凡岗位,以优异成绩献礼建党一百周年,并代表分行党委祝福全体青年员工五四快乐!

  常州金融团工委书记顾锦希望金融青年争当信念坚定的有志青年;建功立业,争当勇创一流的有为青年;律己修身,争当弘扬新风的有德青年,心中有阳光、眼前有方向、脚下有力量,让青春在不懈奋斗中绽放绚丽之花。(交萱)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