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品牌银行 >> 正文

品牌银行

邮储银行南京分行优化服务流程 积极提升客户体验
江苏消费网 (2021-12-25) 来源:邮储银行
阅读:

  优化流程、提高客户体验是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不忘初心和践行使命的重要举措,近年来,该行始终以客户为中心,积极开展业务处理流程优化,取得了一定的成效。

  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专门成立了客户体验提升领导小组,根据总、省行客户体验和旅程优化工作安排,组织具体客户体验和旅程优化项目的实施。一年来,通过收集“客户之声”及“员工之声”,整理来自用户体验的主动反馈及员工同客户之间的互动信息,充分了解客户需求,向上级提交了关于系统优化、操作流程优化及自助设备功能提升等方面的合理化建议,目前多项已被采纳。

  同时,该行积极梳理各项业务流程,对耗时长、手续复杂的业务,尽量减化流程,如优化社保费用发放流程、优化延伸服务流程及优化柜面作业组织流程等等,缩短了社保到账时间,提高了各项业务办理的效率。从客户角度出发,依托科技创新、流程创新,最大限度地提升客户的体验度和满意度。

编辑:钟小雯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