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休闲 » 社区文娱 >> 正文

社区文娱

中奥社区:党建共建暖人心 传递温暖显真情
江苏消费网 (2021-02-09) 来源:建邺区沙洲街道
阅读:

  新春佳节临近,南京市建邺区沙洲街道中奥社区党委联合共建单位江苏省沿海集团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本部党支部开展“党建共建暖人心、传递温暖显真情”主题党日活动,省沿海农发公司副总经理戴尚娣、支部书记戴瑞国、纪检委员戴治静等一行走进中奥社区,为辖区内独居老人与残疾人送上一份新春祝福,把党的温暖送到他们的心坎上。


  根据目前的疫情要求,中奥社区工作人员先拟定好慰问人数和名单,提前与慰问的居民取得联系,社区给每位上门慰问的工作人员发放了口罩,并测量体温,确保集中慰问活动安全而有序地进行。


  活动现场,社区党委共建单位省沿海农发公司副总经理戴尚娣与被慰问的居民们亲切交谈,嘘寒问暖,叮嘱他们注意身体,保持良好的生活心态,74岁的社区党员老人庄述淦看着堆得满满当当的慰问物品,感动地说:“今天社区组织共建单位前来慰问,我深切地感受到了党和政府的关怀,社区给予我们老人的温暖!”庄述淦、祝德蕙两位老人今年70多岁,家住仁恒G53,庄述淦是社区党员,平常乐于助人,家中的子女长期住在外地,年底原本打算去外地与子女团圆,但是考虑疫情要求,为了积极响应国家政策,老两口最后决定留在南京过年。


  随后,社区党委偕同共建单位又来到万科金域缇香袁浩春老人家中,袁浩春1934年出生,今年87岁,党龄已经66年了,家里只有老两口居住。社区共建单位支部书记戴书记来到老人家中,详细询问了老人的身体状况和家庭情况,送去了节日的祝福和慰问品,叮嘱他们遇到困难,应及时向社区党委反映,社区和共建单位党组织都会尽最大努力给予帮助。戴书记的闲话家常,虽然很简单,却让袁浩春老人感动不已:“感谢党和政府对我们这些老党员的关心,现在的政策越来越好,这份感激会永远记在心里。

  此次慰问,中奥社区党委和江苏沿海集团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本部党支部,一同走访了中奥社区36户独居老人和残疾人,送去了精心准备的慰问物品。下一步,中奥社区将继续精心谋划,以党员冬训为契机,深入推进区域化党建工作,创新共建学习形式,丰富共建学习内容,激活党建共建新活力,有序将社区各项工作稳步推进,保障民生工作,提高居民的幸福指数。(侯玉林 赵丹丹)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