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休闲 » 社区文娱 >> 正文

社区文娱

暑期志愿服务 沙洲街道双和园社区为环卫工人送去夏日清凉
江苏消费网 (2021-07-26) 来源:建邺区沙洲街道
阅读:

  三伏天气,烈日炎炎,7月21日上午,南京市建邺区沙洲街道双和园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开展了暑期志愿服务活动,实践站的工作人员和老师,带领同学们学习雷锋精神,在这个炎炎夏日里为环卫工人送去慰问和清凉。

  在老师的带领下,同学们学习着雷锋的生平事迹,阅读雷锋同志的经典语录:“我愿做高山岩石之松,不做湖岸河旁之柳。我愿在暴风雨中艰苦的斗争中锻炼自己,不愿在平平静静的日子里度过自己的一生。”同学们利用暑期参加社区学习和志愿服务活动,感慨着说:“我们年年都在学习雷锋精神,他是我们青少年学习的榜样。”

  活动现场,老师带领着同学们开始制作手工扇,他们准备将亲手做的手工扇送给附近的环卫工人,为他们送去夏日清凉,同学们你一言我一语:“我要画上一个大西瓜,让他们能感受到夏天的一丝凉意。”“那我来画个小红花,送给我们城市中最可爱的人。”你一笔我一画,忙活着自己手中的小扇子。制作结束后,同学们也为辖区内的8名环卫工人送上了肥皂、洗手液、风油精等清凉用品,还有自己做的小扇子,让环卫工人群体感受社区集体的关爱与贴心。

  双和园社区党委书记刘俊表示:“希望利用青少年乐于助人的行动,不断传播雷锋精神,带动更多的青少年参与到志愿服务中来。”(侯玉林 沈文君)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