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文体休闲 » 社区文娱 >> 正文

社区文娱

建邺区沙洲街道:艾灸义诊进社区 垃圾分类我先行
江苏消费网 (2023-12-06) 来源:建邺区沙洲街道
阅读:

  为提高社区居民的健康意识,倡导自然、健康的养生观念,12月5日,沙洲街道中央商务区社区邀请明泽堂张伟娜医生开展“艾灸义诊进社区 服务群众零距离”为民服务活动。

  烟雾缭绕、艾草飘香。明泽堂张伟娜医生通过PPT课件,围绕艾灸与养生,详细讲解了艾灸的功效、适应症、禁忌症,并演示了对症穴位及艾灸条的正确使用方法,居民们认真聆听,积极请教艾灸的相关知识。前来参加活动的李阿姨说:“这几天我肩膀疼得厉害,以前就听说艾灸能治疼痛,但不知道如何做,今天伟娜医生把艾灸技术手把手教给我,实在太好了。”

  此次活动,大力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互助志愿精神神,把健康送到居民身边,将关爱送到居民心上。

  为进一步发挥广大党员在社区垃圾分类工作中的模范带头作用,倡导绿色环保的生活方式, 12月6日,中奥社区党委联合建邺区城市管理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沙洲中队开展了“垃圾分类微宣讲”活动,辖区内党员共三十余人参与活动。

  活动现场,社区工作人员给大家发放了垃圾分类宣传手册,垃圾分类工作人员以PPT为主要宣传形式,为活动党员讲解垃圾分类的意义、要求、及工作目标,讲解如何分类日常生活垃圾,遇到问题如何处理,怎样进行“低碳消费”等内容,大家对照宣传手册认真听讲,起到良好效果。现场的问答互动方式,充分调动了大家垃圾分类的热情,大家积极踊跃地发言,营造了人人积极参与垃圾分类的热烈场面。

  本次活动,增强了辖区党员垃圾分类意识,促使广大党员以更大的热情投身到社区各项垃圾分类工作中去。(张春钰 赵丹丹)

编辑:刘灿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