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保险证券 » 保险资讯 >> 正文

保险资讯

南京人保财险市分公司:开展部分管理岗竞聘上岗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23-12-15) 来源:南京人保财险
阅读:

  为进一步贯彻落实省分公司“一体两翼三引擎”经营管理全景图和市分公司高质量发展指标体系的要求,持续激发干部队伍活力,推动人力“333规划”走深走细走实,坚持政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标准,打造一支有担当、有作为、敢闯敢拼的高质量干部队伍。11月29日,南京人保财险市分公司组织开展个人业务渠道部、理赔中心以及区县机构班子副职竞聘上岗活动,省分公司人力资源部和党建群工部相关领导、市分公司全体班子成员、机关和经营单位部分负责人和员工代表出席并担任本次竞聘评委。

  本次竞聘通过前期公开报名、资格审查、名单公示等环节,最终确定了24名竞聘人员,人员涵盖本部部门以及区县支公司。在演讲环节,大家介绍自己的主要工作成绩、自身优势以及对竞聘岗位的工作设想与谋划,展现了个人风采,更体现出了他们对南京人保的热爱和情怀。评委针对每位竞聘人员工作内容和个人特点进行提问,通过答辩竞聘人员进一步展示了个人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下一步,人力资源部将根据干部选拔任用相关规定,按照组织程序推进后续工作。

  本次竞聘活动充分调动了全辖年轻干部开拓进取、奋发有为的工作激情和潜力,进一步拓宽了选人用人渠道,激发了干部队伍的积极性和创造性,推动了市分公司干部队伍年轻化,全面提高了干部队伍整体素质。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