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保险证券 » 保险资讯 >> 正文

保险资讯

南京人保财险城南:召开2024年业务协同人保健康险产品介绍会
江苏消费网 (2023-12-16) 来源:南京人保财险
阅读:

  12月1日,人保健康险互动专员赴南京人保财险城南支公司开展“人保健康尊享一生终身护理保险”产品介绍会,支公司全体员工参加会议。

  会议一开始,由互动专员介绍了这款产品的开发背景,她强调在老龄化进程中如何科学地规划长期护理保障是一个重要课题。紧接着,互动专员详细介绍了人保健康尊享一生终身护理保险的投保规则、保险责任和条款内容。最后,通过讲解相关投保示例,让大家更加清晰地了解这款产品的亮点和特色。

  会后,城南支公司经理室进行了二次宣导和积极部署,把工作任务和责任分解压实到团队和个人,要求全体员工高度重视、迅速行动,全力以赴完成上级公司下达的任务指标。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