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保险证券 » 保险资讯 >> 正文

保险资讯

南京人保财险浦口:重拳出击扫黑恶,党建引领强发展
江苏消费网 (2023-12-19) 来源:南京人保财险
阅读:

  为积极响应上级公司号召,认真贯彻落实中国银保监会关于银行业保险业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有关工作要求,12月6日,南京人保财险浦口支公司党支部开展“重拳出击扫黑恶,党建引领强发展”专题培训。

  培训由支部书记组织学习,支部书记对培训提出两点要求:首先,全体党员要发挥带头作用,提高政治站位,持续推进长效常治,将常态化开展扫黑除恶斗争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强化责任落实。其次,工作中要深化行业治理,加强日常风险管控,严防黑恶势力涉足各条线业务领域,各部门负责人要“看好自己的门,管好自己的人”。

  扫黑除恶是一场全社会共同参与的战争,打击黑恶势力刻不容缓。本次专题培训使得党员干部更深刻地认识到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意义,强化了党员干部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督促党员干部发挥带头作用,共同维护保险业廉洁之风。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