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消费资讯 >> 正文

消费资讯

向新而行,逛出美好,苏果东曦路生活超市升级开业
江苏消费网 (2023-12-11) 来源:华润苏果
阅读:

  随着消费模式的转变,零售业已进入深度调整、加快迭代升级的新阶段。积极适应这种变化已成为超市行业的新常态。近日,苏果东曦路生活超市升级开业,以崭新的环境、新鲜的商品、具有人情味的服务,做社区的好邻居,满足社区消费者的基本需求,差异需求,升级需求和个性需求,得到周边居民的广泛好评。

  

 

  据了解,苏果东曦路生活超市位于南京市江宁区麒麟街道东郊小镇,经营面积近500㎡,商品品项近3500支。步入升级后的门店,生鲜区域和零食干货区域分布两侧,生活气息浓郁,低高度货架则让店内更加通透,提升购物体验。“为了更好地满足周边消费者一日三餐的需求,我们扩大了生鲜经营面积,占比达到近50%,经营品项达到500支。”苏果相关负责人表示。

  

 

  记者看到,除了生鲜经营面积增加,生鲜品质也在做加法。国家地理标志产品琯溪蜜柚、淘气猴猕猴桃礼盒、实建褚橙礼盒、爱媛果冻橙礼盒、库尔勒香梨礼盒、佳沃易开椰、越南榴莲等精品水果依次陈列,吸引不少消费者驻足。为方便消费者食用,门店还设立了果切专柜,支持试吃。正在门店选购的孙阿姨表示,“水果品质很好,买来送人或者自己吃都很合适,价格也实惠,要是不想麻烦,就直接买切好的。”

  

 

  “我们对标专业的零食店,引进了400余种散称零食,陈列了4个货架,经营面积占比接近20%,以满足消费者休闲场景的需求。”苏果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7.9元饼干系列、9.9元低价零食系列,以及1元、2元手抓包系列的零食颇受消费者的欢迎。适逢“1217零食节”活动,12月6日至19日,购买零食满38元立减10元、满68元立减20元。

  

 

  “新鲜出炉的炒栗子,好吃不贵。”记者被叫卖声所吸引。据悉,为了增加门店的烟火气息,店内引进了现炒干货柜台,包括炒栗子、瓜子、腰果、核桃仁、花生、开心果等常见的炒货一应俱全。此外还有适合小朋友的原味奶芙枣、酸奶山楂球等。工作人员表示,“现炒的干货不仅让店内看上去热气腾腾,也是一种看得见的新鲜,回头客很多。”

  

 

  除了增加生鲜区面积、对标专业零食店、打造店内烟火气外,较之传统的生活超市,门店在整体商品结构上也下足了功夫。其中,升级、进口、网红等新品占比超过了30%,涵盖了食品、调味品、酒水饮料、个护清洁等民生品类,如黑胡椒奶油蘑菇培根意大利面、味事达零添加初榨生抽、稻与草本色黄酒、荻原水胶原蛋白面膜、比比赞网红辣条以及卡士、简爱、明治酸奶等。自有品牌商品占比达到15%,如润之家挂面、大米、食用油、南北干货、调味品、零食、饮料等,为消费者带来更极致的性价比。

  苏果相关负责人表示,“从满足大众群体日常生活的基本需求,到精选全球优质产品,满足品质、健康、休闲等消费需求,苏果生活超市已转变成为社区居民美好生活的助力者。苏果将坚持从消费者核心需求出发,积极探索、创新发展,为消费者提供一体化、个性化、持续迭代的场景体验,近期,将会有更多苏果生活超市持续进行升级,与大家见面。”

编辑:刘灿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