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江苏消费 >> 正文

江苏消费

苏果邀请雨花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开展食品安全知识讲座
江苏消费网 (2024-03-11) 来源:华润苏果
阅读:

  苏果“激发消费活力”第十六届质量月活动正在如火如荼进行中。为切实履行企业食品安全主体责任,持续优化消费环境、提振消费信心,3月7日,苏果邀请南京市雨花台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严通主任一行开展食品安全知识专题讲座和交流互动。总部营运、采购、质量管理、门店代表等人员参加了此次讲座。苏果皖南城市公司也邀请了当地政府部门专家开展知识讲座。

  

 

  据悉,讲座围绕《中华人民共和国消费者权益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食品安全法》等法律法规和经典案例展开研讨。具体就个人信息保护、“三包”规定、欺诈行为界定和罚则、规范网络购物新消费模式等方面进行讲解。同时,讲座通过现场人员互动交流、经典案例分析,结合国家法律条款解读等方式进一步探讨和明确了经营的义务与责任,将理论知识与解决实际问题有机结合,对企业切实履行经营者责任、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和防范食品安全风险很有指导性。参训人员表示受益匪浅,“食品安全是关系消费者最直接最现实的问题,是门店工作的重中之重,参加知识专题讲座后,对食品安全风险自查有了更深入全面的认识,同时能够为消费者提供更安全的服务保障。”

  “我们将持续为市民提供优质的商品和服务,努力捍卫市民舌尖上的安全。”华润苏果相关负责人表示,“苏果已经连续多年通过邀请市场监督管理局专业人士为员工开展食品安全知识讲座,同时由内部资深讲师开展企业内部食品安全知识培训,力求每位员工学法、懂法、知法和守法,夯实门店食品安全管理基础。从源头采购、运输到门店终端,做好全链条食品安全管理,全力守护消费者餐桌安全,助力美好生活。”

  目前,华润苏果苏皖各地门店都在开展质量月活动,包括开展走基地、你点他检、开放门店操作间、全员质量安全知识学习考核等等一系列活动,活动精彩纷呈,在向大家展示华润苏果如何打造全链条食品安全“防火墙”的同时,也和消费者实现了良好互动,加深了消费者对华润苏果食品安全管控体系的了解和信心。

编辑:刘灿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

宝应碧桂园承诺难兑现

“当时真的很冲动,现在终于松口气了。…… >>详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