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旅游视界 » 热点话题 >> 正文

热点话题

春运无锡站将发送旅客195.5万 启用新候车室
江苏消费网 (2018-01-26) 来源:现代快报
阅读:

  从2月1日开始持续至3月12日的春运目前已经进入倒计时,记者1月24日从无锡火车站了解到,今年无锡站计划发送旅客195.5万人,与去年春运同期192.8万人相比增长1.40%。该站2018年春运列车运行图出炉,增开38对列车,另外,为满足旅客需求,新候车室也将部分启用。

  今年春运从2月1日至3月12日计40天,无锡站计划发送旅客195.5万人,与去年春运同期192.8万人相比增长1.40%。

  火车站节前增开列车38对(办客),其中无锡既有站(南广场)增开9对,无锡沪宁高铁(北广场)增开11对,京沪高铁无锡东站增开18对。增开方向主要以成都、嘉峪关、新乡、信阳、西安、阜阳、淮北、徐州、郑州、汉口(武汉)等中长途为主。

  根据网络订票30天预售期,2018年春运节前购票高峰期已过,对于错过了购票的旅客,车站方面提醒广大旅客,要抓住开车前“15天”退票不收手续费,因行程改变而集中退票的契机,利用12306、电话订票、车站售票窗口等多渠道抢票。

  另外,今年春运,车站为应对节前增开列车及既有线大客流状况,计划于2月1日提前启用改造后的既有站候车室一层和二层部分区域,届时将为旅客带来更加方便的出行体验。(王庭萍)

编辑:阿泽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