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品牌银行 >> 正文

品牌银行

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组织集中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江苏消费网 (2021-07-01) 来源:邮储银行
阅读:

  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辖内228个党组织,3600余名党员以多种形式收听收看大会实况直播,聆听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大会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共同庆祝党的百年华诞。

  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党委班子成员与省分行机关全体党员集中收看庆祝大会电视直播。随后,省分行党委、各市分行党委、各级党总支、党支部均第一时间召开专题学习会议,深入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吴祖讲用五句诗表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感受和认识。一是风雨苍黄百年路,峥嵘岁月照初心。要共同致敬百折不挠的中国共产党,党的百年历史,就是中国奇迹故事。我们党在内忧外患中诞生,在磨难挫折中成长,在攻坚克难中壮大,带领全国人民不断从一个胜利走向另一个胜利,始终站在时代潮流最前列、站在攻坚克难最前沿、站在最广大人民之中,永远立于不败之地。二是高歌共筑中国梦,扬鞭奋蹄启新程。要共同回顾走过的路,不能忘记来时的路,继续走好前行的路,发扬革命精神,争取更大光荣。要用“九个必须”以史为鉴、开创未来,坚守“普惠”,持续创新,在服务“三农”、城乡居民、中小企业的道路上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用“争当系统第一、实现二次崛起”展示再接再厉奋勇向前的进取姿态,努力为“争当表率、争做示范、走在系统前列”注入强劲动力。三是星光不问追梦人,时光不负实干者。要共同实现强行富民之梦,国富则民强,民强则国盛,国盛则民安,民安则天下太平。要切实担负起新征程上的金融使命和责任,继续做“开山牛”,敢闯敢拼,一往无前,挺进“无人区”;勇敢做“拓荒牛”,改革创新,敢为人先,当好“排头兵”;甘心做“孺子牛”,心系员工,苦干实干,甘当“勤务员”;真正做“老黄牛”,敬业奉献,踏踏实实,争做“实干家”,打造一个强富美高优的新江苏分行!四是浩渺乾坤日月梭,人间盛世乐祥和。要共同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初心使命,保持奋进的强大精神动力。一百年来,革命精神如火炬,又如明灯,始终照亮前行的道路,激荡起矢志不渝、一往无前的伟大力量,推动我们党从小到大、由弱到强,越过急流险滩,穿过惊涛骇浪,从一艘小小红船成为领航中国行稳致远的巍巍巨轮。展望未来,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植根人民群众,始终保持蓬勃朝气、昂扬斗志,我们党必将不断从胜利走向新的胜利。五是为有牺牲多壮志,敢教日月换新天。要共同弘扬光荣传统、赓续红色血脉,将一系列精神代代相传,做到四个坚定:坚定伟大的建党精神,将其发扬光大;坚定能、好、行。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归根到底是因为马克思主义行;坚定梦在前方,路在脚下,实干、巧干、埋头苦干,撸起袖子加油干,干出一片新天地;坚定规模、效益、速度、质量、结构同步发展,履行好经济责任、政治责任、社会责任。

  吴祖讲指出,全行上下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一项重要政治任务。各级党组织要迅速掀起学习热潮,深入学习领会和准确把握总书记讲话的新理念、新观点、新部署、新要求,并结合实际抓好贯彻落实。全行党员要积极响应党中央号召,牢记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践行党的宗旨,永远保持同人民群众的血肉联系,始终同人民想在一起、干在一起,风雨同舟、同甘共苦,继续为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不懈努力,努力为党和人民争取更大光荣!要结合党史学习教育,为民服务办实事,勇当先锋开新局,不断推动邮储银行江苏省分行“争当表率、争做示范,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取得实际成效。

编辑: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