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新品风向标 >> 正文

新品风向标

nubiaZ94G+手机发布
江苏消费网 (2015-07-09)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
阅读:

  本报讯 日前,努比亚联合中国电信和高通共同发布了全球首款支持天翼4G+网络的nubiaZ9极速版和nubiaZ9Max极速版手机。对于即将于8月1日正式推出的4G+来说,nubiaZ9极速版手机是目前唯一一款正式上市的支持天翼4G+技术的智能手机。

  据介绍,nubiaZ9极速版和nubiaZ9Max极速版手机是天翼终端博览会上首发且率先上市的“天翼4G+”手机,支持4G+高达300Mbps的下行峰值速率和50Mbps的上行峰值速率,是现时的4G网速的3倍。

  除了是首款支持“天翼4G+”的旗舰智能手机外,将科技融入想象的nubiaZ9极速版手机,还以无边框的方式实现了科学、设计与触觉的有机融合。努比亚开创的aRC(arcRe-fractiveConduction)屏幕技术,突破了LCD工艺的行业极限,将液晶显示面板中不可避免的封边进行视觉隐藏,为有边的LCD屏带来了无边的视觉效果。

  nubiaZ9极速版和nubiaZ9Max极速版手机,均配置高通骁龙810处理器。其中nubiaZ9极速版手机屏幕为5.2英寸,配置32GRom,3GBRam。nubiaZ9Max极速版手机屏幕为 5.5英寸,搭载 16GRom,3GBRam。两款机器将于8月1号在全国同步首发。

  努比亚智能手机总经理倪飞表示,nubiaZ9极速版手机既是首款支持天翼4G+技术的产品,同时,努比亚也是目前最快的4G手机。4G+业务的开展,将揭开后4G时代的新格局,为 5G到来之前打开一个市场窗口期。刚刚完成更名的努比亚,正通过丰富的产品系列和越来越多的创新性产品,来满足用户差异化的需求。 (夏冰)

编辑:朱成林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