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曝光台 >> 正文

曝光台

山东 金铂移动电话不合格
江苏消费网 (2016-01-27)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
阅读:

  本报济南讯(记者尹训银)近日,山东省聊城市工商局发布了市场上10款在售手机商品抽检结果。其中,标称品牌为金铂的移动电话不合格。

  在2015年流通领域商品质量抽查检验中,聊城市工商局委托谱尼测试集团上海有限公司,对市场上在售的10款手机商品进行了抽查检验。抽检发现1款样品不合格,为标称深圳市金凯泰通讯设备有限公司生产的金铂牌GSM数字移动电话机,其不合格项为充电器电源接口、标志和说明、电气间隙、爬电距离和抗电强度。

  本次公示的不合格商品生产企业和有关经销单位应按照相关法律法规的要求主动采取措施,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消费者如发现经营者继续销售不合格同类商品的,请拨打12315热线进行举报,工商机关将依法予以严厉查处。

编辑:朱成林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