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家电数码 » 家电 » 热门导购 >> 正文

热门导购

“冷冻年”末多款空调抄底正当时
江苏消费网 (2015-08-13) 来源:中国消费者报
阅读:

  “冷冻年”是空调行业内的一种说法,从前一年的9月份开始到当年的8月份为止称为一个“冷冻年”。受雨水天气和其他消费层面等综合原因影响,2015冷年空调销售并不乐观。进入8月,卖场和电商的促销活动更是五花八门:八折优惠、七折起、月末清仓、价格触底,无一不是为了再次提高市场销量。

  

 

  长虹

  KFR-26GW/ZDHID(W1-J)+A3(图1)

  该款空调可以用WiFi远程控制开关、调节温度高低。如果出门发现忘记关空调,只需一个按键就可轻松解决;聚能除甲醛系统采用多层过滤网,不仅能有效地杜绝尘螨,还拥有冷触媒黑桨层深层吸收去除甲醛;银离子层更能高效杀菌,开机自动启动三分钟清洁功能,给用户带来全方位的健康体验;0.1度精确控温技术的应用,可以帮助用户将温度调节到最舒适的程度,无论是老人、小孩、还是孕妇都能放心使用,而且更加节能环保。

  ●参考价格:2099元

  

 

  美的

  KFR-35GW/WPBA3(图2)

  该款空调采用GMCC(美芝)稀土压缩机,与普通变频空调相比寿命更长、更省电。由于稀土材料磁能极高,能够让电机性能充分发挥,因此,相比普通空调,一台稀土压缩机空调节省的电量能点亮一个电灯泡。同时,内部创新的开机高频启动技术,全面缩短压缩机的启动时间,迅速提升空调的运行频率,让空调一开机就急速进入高频运行状态,在极短的时间内送出强劲冷风 (暖风),实现空调的速冷、热效果。10分钟智能清洁系统,则可以令空调房间空气更清新。

  ●参考价格:2899元

  

 

  格兰仕

  KFR-35GW/RDVdLD47-150(2)(图3)

  该款空调金灿灿的外表,非常适合卧室使用。先进的覆层烤漆技术,增强了产品外观的色着力,提升产品表层抗老化性,让机身长久保持光鲜质感,也更加方便进行表面清洁。直流变频控制系统及相应的直流变频压缩机,节能效果强,最高节电能力可达到35%。控温技术更精确,温度波动在0.5℃以内。低压启动则带来更明显的静音效果。蒸发器可以自动清洁,空调运行250小时后会启动自清洁模式,5分钟内完成清洁。格兰仕独有的四种黄金睡眠模式,让不同体质人群都能拥有一个如太空深度睡眠一般的美妙感受。用户可以针对自己的体质特征、睡眠习惯等,精准控制环境温度、风量。

  ●参考价格:2079元

  

 

  松下DE13KJ1(图4)

  该款空调采用无级正弦波变频技术,与原有的变频器相比,频率及转速更高。由于提高了转速的上限,迅速制冷及升温的效率均比原有机型大幅提升。通过调控正弦波扭矩,抑制了运转时产生的扭矩变动,不仅实现了压缩机的平稳运转,而且实现了低振动、低噪音运转。内部采用大风量的高效风回路抑制泄漏及乱流的室内风路设计,将风路中的局部变窄,通过压力增强风势,提高了送风强度。与旧款产品相比,在30分钟内吹出温度约下降10℃,大大节约了电能。该款空调还拥有柔湿制冷功能,通过优化程序巧妙平衡室内湿度,减少皮肤水分流失。使用易清洗过滤网,让清洁更简便,只需用水冲刷就能轻松去除灰尘和污垢。

  ●参考价格:3798元 (黯蓝)

编辑:朱成林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