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家电数码 » 家电 » 热门导购 >> 正文

热门导购

让父母穿衣笔挺有型 莱克挂烫机简单易操作
江苏消费网 (2020-04-28) 来源:莱克电气
阅读:

  不知道大家有没有发现,老一辈的人总是喜欢在家洗洗涮涮,衣服总是被叠的整整齐齐放在衣柜里,再次穿时,却皱了!父母们总想着把衣服烫的没有褶皱,可是老式电熨斗不仅体积重,放置衣服的架子也很低,需要弯腰去熨烫衣服,每次熨烫完都要站着捶好久的背才能舒展开。

  

 

  其实挂烫机使用不仅可以方便快捷,很多挂烫机也会针对不同的人群有着不一样的设计,其中莱克挂烫机GT701简单易操作让父母快速上手使用,满足父母的挑剔需求。

  

 

  年迈的父母对于现代化科技产品面前总是感到手足无措,因此在挂烫机的选择上应该贴切实际,保证父母操作的便捷。莱克挂烫机的六大职能标准模式从根本上解决此问题,只需要根本衣物的布料选择即可,不需要父母花费太多的时间进行学习,上手容易,很轻易的就可以对其进行操作,为父母减去了很多学习上的困难。

  

 

  莱克挂烫机在设计上采用了手柄操控,手柄处就可以操作进行蒸汽量的选择,不需要弯腰选择,对老年人来说避免了弯腰操作的不便,减少了家务的劳累程度。同时双杆稳定支撑的设计也让父母在熨烫衣服时更安全、放心。

  

 

  此外莱克挂烫机采用了即热式发热锅技术,3秒便可以加热锅中热水,40秒钟便可以释放大量蒸汽,以及人性化的肩型设计,即使是父亲厚重衣料的衣服也可以轻松搞定死角熨烫的困难。

  

 

  智能产品的产生,不仅在其功能,更有智能陪伴,简单易上手正是莱克挂烫机的特质,简单易学上手更快分担父母的小辛苦!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