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食品健康 » 特色餐厅 >> 正文

特色餐厅

南京民国美食节启动 将评一批民国特色餐饮店
江苏消费网 (2010-03-18) 来源:中国经济网
阅读:

       南京市第二届民国美食节即日起正式启动,并将一直持续到3月底。记者昨从主办方获悉,近期他们已在全市范围内寻找民国特色菜,欢迎餐饮企业前来报名。本次美食节上,将评选出一批民国特色餐饮示范店。

 

 

       第二届民国美食节由玄武区政府、市旅游局、市台办、市餐饮商会主办,玄武区旅游局、玄武区台办承办。活动内容包括,民国饮食文化研讨会、民国餐饮旅游示范店评选、民国餐饮旅游示范店挂牌仪式等。昨天,已经有省会议中心、华江饭店、南京饭店等16家餐饮企业报名参加角逐。

组委会人士介绍,参加评选的餐饮企业,需提供具有民国特色的名菜(包括名点、汤)5道以上,同时要把菜的历史典故、制作方法、用料等整理成文。3月30日,专家将对参评菜肴进行现场评说。最后胜出的餐饮酒店将被评为南京市民国特色餐饮示范店或旅游推荐消费单位。

编辑:薛晶晶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