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保险证券 » 保险资讯 >> 正文

保险资讯

太平人寿江苏分公司开展“食养中国味 共享太平年”康养直播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21-01-26) 来源:太平人寿
阅读:

  健康是永恒的话题,突如其来的疫情让我们更加意识到,一家人健健康康才是最重要的事。面对困难,太平人寿江苏分公司化挑战为机遇,从客户需求出发,创新推出了层出不穷的客户服务举措。新年伊始,太平人寿江苏分公司开展了“食养中国味 共享太平年”康养直播活动,邀请名医专家,与广大客户朋友一起制作药膳、分享美食、畅聊健康。

  

 

  潮播万象,尽在太平,1月24日下午,太平人寿江苏分公司特别邀请到江苏电视台《约见名医》栏目主持人晓乐,南京市名中医、非物质文化遗产传承人陶崑,我爱中医健康大讲堂堂主,昇晟堂国医馆馆长李瑶,亲临“食养中国味 共享太平年”直播现场,与直播间的广大网友和客户一起畅聊健康话题,分享他们的“养生药膳”秘籍。

  

 

  直播中,干货满满,年逾八旬的陶老从中医角度向大家介绍了冬季食养之道。现场金句迭出,欢笑不断,并与线上的朋友互动不断。有网友提问:保温杯里泡枸杞真的有用吗?陶老回答道:“中医上讲熬夜伤肝,枸杞有养肝、滋肾、润肺的作用,适当吃一点是有帮助的。根据个人情况添加不同的药材,比如肝火旺的人可以枸杞里面加菊花,肾虚的人可以加核桃,脾虚有寒的人可以加桂圆红枣。而李瑶老师则从一锅鲜美的羊肉汤开始,向大家介绍中医药膳秘籍。中医上讲药食同源,很多生活中常见的食材本身也入药,其实中医就在我们的生活当中。当归生姜羊肉汤有温补作用,最适宜于冬季食用,故被称为冬令补品,深受人们欢迎。直播过程中,网友纷纷评论提问,陶老有问必答,现场氛围浓烈,欢声笑语不断。

  随后,太平人寿江苏分公司客户服务部经理周瑞燕回顾了2020年的客户服务内容。2020年,太平人寿江苏分公司持续为VIP客户提供一整套覆盖全生命周期的健康服务,从母婴关爱到康复养老,从疾病预防到健康干预、就医援助,17项特色服务,在每个年龄段,为客户家庭成员健康保驾护航。并且举办了太平人寿首届客户节,从家庭主要需求入手,打造了“关爱万家”、“悦动万家”、“智享万家”三个活动板块,将吉祥如意传递给每一个人、每一个家庭!其中关爱1+1”吉祥家庭总动员活动,作为2020年重中之重的服务项目,更是收获众多客户好评。2021年,在去年的健康管理服务基础上,太平的服务升级为7级18项,全新推出私家律师服务,7*24小时在线为客户提供法律咨询服务。此外,康养体验路线还会进一步提升,与客户朋友一起开启绚丽多彩的康养体验之旅。

  2021年,太平人寿江苏分公司也将一如既往,将万千客户家庭联结在一起,共同开启太平美好生活新篇章。(王绍文)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