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保险证券 » 保险资讯 >> 正文

保险资讯

南京人保财险高淳:参加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23-12-16) 来源:南京人保财险
阅读:

  为进一步推动道路交通安全社会治理,不断提升全社会法治交通意识和文明交通水平,12月2日上午,南京高淳区交警大队联合区交通运输局、应急管理局等部门在汽车客运站广场开展了以“文明交通 你我同行”为主题的“122全国交通安全日”宣传活动,南京人保财险高淳支公司作为保险公司唯一代表应邀参加。

  活动现场,工作人员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资料,详细解答事故处理、驾管业务、交通违法等方面疑问,同时结合近期典型道路交通事故及交通违法案例,以案释法向市民讲解骑乘摩托车、电动车出行佩戴头盔和驾驶机动车系好安全带的安全性和重要性,让大家养成良好的出行习惯。通过展播公益视频、摆放宣传展板以及人偶发放交通安全资料等,引导群众树立文明出行理念,紧绷交通安全弦,自觉抵制交通陋习,不断提升自我安全防护意识,共同维护良好的交通环境。

  本次活动的开展对促进高淳区道路安全畅通起到积极作用,今后,支公司将协同区交警大队全方位、多层次、高频率开展宣传活动,大力营造文明交通良好风尚,推动全区道路交通安全形势稳定良好。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