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江苏消费 >> 正文

江苏消费

南京市江北新区市场监管局开展房地产广告监管培训
江苏消费网 (2022-12-12) 来源:中国消费网
阅读:

  为进一步提升江北新区房地产企业广告发布法律意识、规范房地产广告发布行为,近日,江苏省南京市江北新区市场监管局开展房地产广告监管专题培训会,各街道、产业平台企业服务人员,15个房地产项目宣传负责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邀请到南京市市场监管局广告监管业务专家授课,围绕广告监管中常用到的相关法律法规重要条款,就房地产广告监管基本情况、监管要求、广告发布注意事项等重点方面进行深入讲解。同时,融合日常监管执法过程中查处的典型案例,剖析房地产广告宣传常见的违法点,指导企业规避违法广告行为。培训内容细致翔实、通俗易懂,具有很强的指导警示意义。

  会议强调,各房地产企业要以此次培训为契机,认真学习相关法律法规,诚实守法经营。会后要迅速开展自查自纠,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杜绝发布虚假违法广告,切实维护房地产广告市场良好秩序。

  本次培训增强了房地产企业的法律意识和自律意识,为房地产广告监管工作奠定了基础。下一阶段,江北新区市场监管局将继续加大宣传培训力度,指导企业依法合规发布广告。同时,集中开展专项行动,切实整治房地产广告乱象,有效提升江北新区房地产行业品牌形象。

编辑:刘灿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