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江苏消费 >> 正文

江苏消费

南京栖霞区市场监管局开展2023年“3·15”系列宣传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23-03-16) 来源:南京市栖霞区市场监管局
阅读:

  3月15日上午,南京市栖霞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在马群招商花园城举办2023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宣传活动,此次活动主题为“提振消费信心,共筑诚信环境”,旨在统筹凝聚各方力量共识,推动消费者权益保护协同共治,提振消费信心、激发消费潜力,助力栖霞区经济大局行稳致远。

  活动现场,进行了2022年度省级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区域代表授牌仪式。栖霞区市场监管局职能科室和马群街道相关部门利用展板、实物、条幅、真假商品对比展示等方式,向消费者宣传普及有关消费维权知识,发放典型案例、热点问题的消费提示等宣传资料,并接受现场咨询。

 

  消费是民生所系,国之要事。今年以来,栖霞区市场监管局准确把握形势,聚焦消费者“急难愁盼”问题,全方位保障消费者合法权益;聚焦消费环境优化,多元消费需求和消费市场扩容提质,构建“能消费、敢消费、愿消费”新格局,努力为更高水平富强栖霞建设提供坚实支撑和有力保障。

  下一步,栖霞区市场监管局将围绕“提振消费信心”这一主题,以增强消费对经济发展的基础性作用为目标,努力创造更加安全放心的消费环境。进一步推动消费者权益保护协同共治、多元共治,推动消费公平,优化消费体验,提升消费者满意度和消费信心。

  栖霞区相关行政部门、马群街道有关负责同志,部分“省级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单位”代表,商业流通行业代表、餐饮行业代表、快递行业代表以及消费维权志愿者、新闻媒体等受邀参加了此次活动。(乔祯)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