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江苏消费 >> 正文

江苏消费

线上赋能线下助力 江苏镇江“3•15”消费文化节实现双赢
江苏消费网 (2023-03-16) 来源:中国消费网
阅读:

  3月12日,为期两天的2023年江苏省镇江市“3•15”消费文化节落幕。由镇江市消协主办的本届消费文化节以“提振消费信心 释放消费活力”为主题,采取线上线下联动的方式,共有70多家省市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单位、线下七天无理由退货承诺单位、“名城福地 镇江好礼”入选企业、汽车经销企业参与,带来了一场全市范围的消费热潮。

  

 

  本届消费文化节将“互联网+”消费、让利惠民、商业诚信等理念有机结合,营造品牌文化和消费文化,引导科学、健康的消费理念。同时,通过消费教育展示区市加强消费教育、消费引导,帮助消费者了解相关知识,促进新供给创造新需求。

  

 

  为更好地提振消费信心,让消费者敢消费、愿消费、放心消费,参与本届消费文化节的参与单位承诺,在消费文化节期间消费者购买的商品或服务,15天无理由退换货;消费者在汽车展示区活动现场签署的订单或缴纳的定金,可在15天内无理由退订单。

  “希望这样的消费文化节年年举办,创造更多让企业和消费者面对面的机会。” 江苏友谊手套服饰有限公司董事长陈吕荣在现场表示,消费文化节各项服务非常到位,感受到了镇江市民的热情。

  FM88.8镇江交通广播《3•15维权在线》对消费文化节进行了现场直播,并邀请市消协法律专家委员会的律师与消费者连线互动,回答消费者的咨询、投诉,引导消费者理性维权。此外,镇江市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市消协和市广告协会联合启动了2023年镇江市“网络诚信 消费无忧 从我做起”全城接力承诺活动,向“网络诚信消费监督员”和“网络诚信销售引导员”授牌,企业代表现场公开承诺。

  镇江市消协相关负责人表示,本次消费文化节让广大消费者在享受到实实在在优惠的同时,权益也得到了保障,参与的商家感受到了消费回暖的温度,实现了商家满意、消费者满意的双赢。下一步,市消协将从更好对接生产者供给和消费者需求入手,进一步提振消费信心,激发消费潜能,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

编辑:刘灿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