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中心 » 江苏消费 >> 正文

江苏消费

首届“长三角特色伴手礼”巡礼活动落幕
江苏消费网 (2023-03-27) 来源:中国消费网
阅读:

  日前,首届“长三角特色伴手礼”巡礼活动在江苏无锡梅里古镇落下帷幕。此次活动是长三角消保委联盟成立以来首次围绕“长三角特色伴手礼”联合举办的大规模展会活动,有力提升了“长三角特色伴手礼”品牌知名度、美誉度,为长三角消保委联盟进一步丰富活动载体、加深合作、共同推进长三角高质量一体化发展注入了强劲动力。

  此次活动由江苏省消保委牵头沪浙皖消保委组织发起,由无锡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无锡市市场监管局、无锡市新吴区人民政府主办。通过前期对产品品牌文化、行业影响、产品品质、地域特色等因素的综合考量,本次活动共选取长三角4地38个城市350多家企业的千余种特色伴手礼精品参展,还特邀了部分深圳企业参加。

  近年来,长三角消保委联盟各方持续开展“特色伴手礼”测评,积累了大量优质好礼。通过此次巡礼活动,进一步挖掘“特色伴手礼”背后的消费价值,为城市品牌推介提供了集中展示的机会,为企业协同发展搭建了交流沟通的平台,为广大消费者选购物美价廉的优质好礼提供了品牌担当。

  参展企业通过巡礼活动,不仅提升了产品的知名度和影响力,而且获得了实实在在的收益。滁州市金玉滁菊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在活动中累计收到订单26万元左右;无锡市紫竹园食品有限公司现场销售额1.8万余元,线上下单2万元;浙江天草中药材专业合作社销售额近2万元;泗县泗州中草药功能布鞋科技有限公司销售额超1.8万元……

  为全方位赋能企业发展,切实提升参展企业获得感、幸福感,江苏省消保委在巡礼期间推出多场专题培训,邀请来自天猫、抖音等平台的行业大咖为参展企业进行直播带货、电商运营等干货教学。

  “为共同推进消费市场恢复和繁荣,抖音助力企业电商发展,促进线下消费繁荣,通过抖音电商和抖音生活服务的业务覆盖,打造长三角特色伴手礼促消费新模式,提高长三角特色产品知名度。”来自抖音集团巨量引擎本地消费业务中心的专家聚焦“帮助商家迅速占领抖音流量高地”话题展开培训,帮助参展企业搭上流量快车。阿里巴巴集团天猫事业群行业拓展运营专家从“食品礼赠趋势分享品牌招募”出发,基于礼赠场景下淘系数据表现,梳理输出电商礼赠赛道的机会点,分享天猫平台入驻重点,服务商家品牌高效快捷与平台建联合作。

  培训结束后,8家企业代表上台推介各自优势产品、公布招募合作伙伴条件、寻求现场合作。

  此次巡礼活动中,深圳市消委会首次受邀参加,拓宽了长三角与大湾区消保委务实合作的新通道。深圳市消委会和深圳相关企业的积极参与,为长三角消保委联盟和大湾区消保系统建立常态化联系机制,打造了务实合作样板。

  下一步,江苏省消保委将持续开展“特色伴手礼”测评系列活动,擦亮“特色伴手礼”金字招牌,充分发挥长三角消保委联盟合力,为服务江苏经济运行率先整体好转以及长三角更高质量一体化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刘灿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