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放心消费 » 信用建设 >> 正文

信用建设

苏州“消费在园区”订阅号正式上线
江苏消费网 (2015-12-08) 来源:苏州工业园区工商局
阅读:

  近日,在园区消保委一分会的倡议下,园区近30家商业载体、商场超市联合发起成立了中新合作区诚信经营与放心消费联盟。根据工作计划,联盟将要重点打造一个具有园区特色、以园区经营者与消费者为传播对象的微信公众帐号,为宣传诚信经营和放心消费提供平台支持。

  在园区工商局一分局的支持下,联盟很快完成了微信公众号相关注册程序,目前,联盟的微信公众号“消费在园区”正式上线。“消费在园区”为微信订阅号,定位于宣传诚信经营、放心消费方面的法律法规、科学知识、先进经验,树立典型、塑造榜样,整体展示园区商业服务业的精神风貌,描绘园区消费和谐新篇章,力争为园区消费者和经营者提供全面、及时、有用的各类讯息。

  经过一段时间的运营,联盟在通过各种途径广泛征求成员单位和微信订阅号使用者的意见后,对订阅号进行了改版,增设三个固定栏目,分别为“一点通”、“消费导航”和“联系我们”。其中,“一点通”下设“法规速递”、“消费案例”、“消费知识”和“涉外消费”四个子栏目,旨在宣传与消费相关的各类知识,促进诚信经营与放心消费;“消费导航”主要介绍联盟成员相关信息,为消费者提供消费资讯;“联系我们”主要架设订阅号使用者与联盟的沟通桥梁。

编辑:朱成林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