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银行资讯 >> 正文

银行资讯

邮储银行海安县支行开展“弘扬雷锋精神 关爱老年群体”志愿者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19-03-06) 来源:本网
阅读:

  为进一步弘扬雷锋精神,传承中华民族“尊老、爱老”的优良传统,在第56个“学雷锋日”来临之际,邮储银行海安县支行团总支带领青年突击队队员们走进南屏敬老院,开展以“弘扬雷锋精神 关爱老年群体”为主题的志愿者服务活动。

  上午9点,志愿者服务活动正式开始。针对老人们关心的如何识别人民币真伪问题,该行青年志愿者现场拿出100元真钞,手指着防伪标识,向老人们一一讲解,对于没明白的地方,青年志愿者不厌其烦,再次详细说明,活动的第一个环节得到了老人们阵阵夸赞。为了烘托气氛,丰富老人们的业余生活,一名青年志愿者即兴高歌一曲“当年情”,将活动带入高潮,赢来阵阵掌声。随着歌声的结束,青年志愿者们有序的向老人们分发大米、食用油、牛奶等物资,并开展力所能及的志愿服务,为关心健康的老人量一量血压,为行动不便的老人剪一剪指甲、洗一洗头,陪子女不在身边的老人聊一聊天。

  半天的时间,转瞬即逝,青年志愿者服务活动在欢声笑语中落下帷幕。看着老人们脸上洋溢着的笑容,大家的心都暖了。青年志愿者们纷纷表示,愿意继续到敬老院开展类似活动,陪老人聊聊家常、帮助老人打扫卫生等,履行邮储银行的社会责任。(郭洪伟)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