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消费提醒 >> 正文

消费提醒

“满200减100” 境外租车付钱用广发信用卡就对了
江苏消费网 (2019-05-31) 来源:本网
阅读:

  想要境外自驾游,这个优惠机会不能错过。广发信用卡于5月10日启动超级广发日活动,携手出国自驾租车平台—租租车推出系列租车优惠活动,如购买境外租车单品享“满200立减100”优惠,0元领驾照国际认证件,0元领全球购骑士卡,让游客以更优惠的方式畅游海外。

  0元领价值750元的驾照国际认证件

  6月暑假模式即将开启,家人或者朋友到海外租车自驾游,当是别有一番乐趣。5月10日-6月28日期间,每周五10:00:00至23:59:59,广发银行信用卡持卡人登录官方客户端发现精彩App,进入“超级广发日”的“租租车优惠”活动页面,参与选购境外租车产品,单笔租车订单预订租期不低于3天,即有机会享受满人民币200元实时立减人民币 100 元的优惠。

  海外租车自然少不了驾照国际翻译认证件,该证件目前已被更广泛的国外机构和租车公司认可接受,配合中国驾照,即可在近200个国家和地区租车使用。在5月10日-6月28日活动期间,每周五广发信用卡客户登录广发信用卡 “发现精彩”APP ,进入“超级广发日”专区,点击“0元包邮驾照国际认证件”入口跳转至免费办理驾照国际翻译认证件活动页面,输入驾照信息即有机会免费办理。据了解,驾照国际翻译认证件价值750元。

  0元领全球购骑士卡  吃喝玩乐尽兴“诗与远方”

  除此之外,对于旅行生活服务,广发信用卡还联合租租车免费发放全球购骑士卡。该卡是一款汇聚24国大牌优惠,含有近100项尊贵特权的会员卡,特权涉及境外游的各个方面,包括出行、住宿、购物、玩乐、饮食、以及增值服务等,拥有该卡可享受京东限时6折、热门视频会员充值6折,全国贵宾室9.9元体验等系列优惠。广发信用用户只要进入“超级广发日租租车周五尊享”活动页面,点击“0元领全球购骑士卡”入口的立即参与跳转至领卡页面,输入姓名、手机号等信息就有机会免费领取全球购骑士卡。

  随着人们的消费升级,境外游已成为很多人休闲度假的选择。广发信用卡致力于为境外游用户提供舒适优惠的消费新体验,聚合自身及国际卡组织在境外旅游、购物、海淘等线上线下优质资源,打造“诗与远方”子品牌,通过在业内率首推出全卡全免外汇交易服务费、尽兴系列活动等,让用户尽享境外游带来的愉悦体验。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