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银行资讯 >> 正文

银行资讯

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积极开展“‘一月一事’,消灭最差”活动
江苏消费网 (2020-07-28) 来源:邮储银行
阅读:

  近期,为切实带动机关各部门转变工作作风、争当全面争优践行者,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以务实的工作作风深入开展“‘一月一事’,消灭最差”活动,要求各部门结合工作职责,分析现状,主动研究,深入基层,针对性地查找经营管理工作存在的问题,思考解决的思路和措施,消灭问题。

  为确保活动效果和各项工作的积极落实,该分行建立长效工作机制,要求全分行党委成员及市分行机关各部门负责人认真组织开展“‘一月一事’,消灭最差”活动,通过深入基层调研、多项目帮扶、综合营销等方式建立多维度工作开展机制,与推进经营发展、机关效能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等结合起来,促进全分行工作整体水平全面提高,确保活动取得实效。

  通过该项活动的开展,切实增强该行干部员工的工作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更好地服务客户、服务基层,支撑企业发展,努力实现该行各项经营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