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苏州移动 >> 正文

苏州移动

苏州移动全面开展春节网络通信服务
江苏消费网 (2021-02-09) 来源:苏州移动
阅读:

  2021年春节将至,为保障春节、春运期间用户的通信质量,苏州移动人积极响应留苏过年,提前制定春节网络保障方案,为春节期间网络畅通做好充分准备。

  网络保障不停歇

  为保证春节期间全市客户的通信网络畅通,苏州移动多措并举,根据历年春节期间话务增长情况进行全方位评估、全面统筹、积极部署,落实网络资源调整、扩容。结合疫情防控需要,苏州移动针对医院、疾控中心、隔离点、核酸检测点覆盖小区进行重点场景监控,组织人员开展重点疾控基站巡检,对重点场所进行定点扩容保障,确保网络设备安全平稳运行。在苏州移动网络指挥调度中心,网络保障人员沈云霞说:“对于我们来说,工作里没有节假日一说,今年春节我们更是积极响应就地过年政策,坚守岗位,确保春节网络保障万无一失。”

  

 

  新春服务不打烊

  随着春节的到来,移动营业厅里年味儿十足,红艳艳的福字,亮堂堂的红灯笼十分好看。作为营业厅的一员,黄杉响应“就地过年”号召,春节主动留岗,这也是黄杉入职以来留守苏州的第四个春节。因为要留在苏州过年,他提前买好年货寄到远方的父母家中,父母也从家乡寄来香肠、咸鸭蛋等土特产,一解黄杉的思乡之情。春节将至,黄杉每天和家人视频通话,计划着等年后再回去看望。春节期间,还有许多和黄杉一样的移动人,留守岗位,确保春节营业厅业务照常办理。用黄杉的话讲:“我们牺牲点自己与家人团聚的时间,为的就是提供更好的移动通信服务。”

  宽带装维加速度

  

 

  “春节前后是新装宽带的高峰期,现在每天的装机量是平时的3、4倍。”为了保证用户尽快装机,在春节前使用上移动宽带,苏州移动宽带装维师傅薛如虎这几天一直奔波在宽带装维的路上。清晨六点起床,薛如虎便匆匆赶往客户家中,为用户装上宽带,调通互联网电视,一直到晚上八点,一天的繁忙才算结束。“就快到万家团圆的日子了,我们自然要抓紧安排装机,确保客户全家一起看春晚,过个开心年。”(沈云霞 兰尧)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