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信息通信 » 品牌运营商 » 苏州移动 >> 正文

苏州移动

跨河接网 宽带拉起“护羊生命线”
江苏消费网 (2021-03-29) 来源:苏州移动
阅读:

  “你们能帮我装个网吗?我前段时间丢了一只羊,想在羊圈装个网,安个监控。”

  

 

  日前,苏州移动吴中分公司临湖网格长尚庆渝在户外走访时,遇到了陆舍村的李大爷,李大爷表示自己的羊前段时间被偷了,损失不小,想在羊圈上安上监控。尚庆渝听闻后,跟随李大爷去羊圈勘查,发现养羊的地方是村旁的一块荒地,移动最近的分纤箱离羊圈有150多米,中间还隔着一条小河,安装网线距离长,还要跨河,属实有难度。“大爷,您放心,我是临湖的网格长,我肯定会帮您把网装上的。”查看后,尚庆渝给大爷留下了联系方式,当天回去和施工人员说明安装环境,商量拉网方案。

  

 

  隔天,尚庆渝带着施工人员到达现场,从最近的分纤箱拉网线,借助道路电力杆,过河时以河旁的树做支撑,人工将网线甩到河对岸,在对岸用竹竿做网线支撑点,把网线成功拉到羊圈。网线接通了,剩下监控的问题了。李大爷之前购买的监控设备在手机上没法查看,很不方便,尚庆渝便向李大爷推荐了移动的室外安防监控,“有了这个啊,您不仅能防小偷,连小羊下崽您都能在手机上看了!”尚庆渝和李大爷笑着说。“这下我就放心了,手机上看得很清楚,你们的服务真的挺好的咧!”

  一直以来,苏州移动积极践行“客户为根服务为本”理念,秉承服务无小事的初心,高度重视客户需求,他们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以专业解决问题,用真诚服务客户,为客户提供贴心服务。(王芳)

编辑:苏晓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