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食品健康 » 行业聚焦 >> 正文

行业聚焦

2016江苏餐饮业江鲜美食放心吃活动拉开帷幕
江苏消费网 (2016-04-01) 来源:新华网
阅读:

  

 

  “第八届江苏省创新菜烹饪技术比赛江鲜美食专场”暨“2016江苏餐饮业江鲜美食放心吃活动启动仪式”现场

  新华网南京3月30日电(钱多多)春江暖水,又到了品尝江鲜的最佳季节。3月29日,“第八届江苏省创新菜烹饪技术比赛江鲜美食专场”暨“2016江苏餐饮业江鲜美食放心吃活动启动仪式”在江鲜之乡—南通海安的中洋集团拉开帷幕。全省沿江地区行业精英齐聚一堂,共同交流江鲜美食技艺,搭建合作交流平台,共叙行业发展春天。

  “为在全省餐饮行业深入开展诚信经营、放心消费活动,在省放心消费创建办、省商务厅、省旅游局、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等政府部门的指导下,3月14日江苏省餐饮行业协会和新华网共同启动了2016江苏餐饮业放心消费品牌创建活动,2016年开展十大主题活动,江鲜美食放心吃创建活动作为十大活动之一,今天正式启动。”江苏省餐饮行业协会会长周达志在活动上致辞。

  

 

  江苏省餐饮业协会开展食品安全责任保险对接工作

  江苏临近靠海,江鲜美食是餐饮业的一大特色,以其历史悠久、文化底蕴深厚、注重原汁原味,越来越受到消费者的的欢迎。江苏省餐饮行业协会参与江鲜美食放心吃的40家示范单位举行共同承诺,开展餐饮业食品安全责任保险对接工作,引导广大消费者科学消费、健康消费、理性消费,进一步树立行业品牌形象,履行社会责任,维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推动餐饮消费供给侧改革具有重要意义。

  

 

  江苏省餐饮行业协会河豚研究委员会召开换届大会

  自古以来,都有“拼死吃河豚”的说法,目前,江苏省的河豚控毒技术已经相当完善,这也为大厨们施展身手提供了基础。省内诸多擅做江鲜烹饪的名厨大师,除传统的河豚红烧白煨之外,还各出妙招,为观众献上了一场精彩纷呈创意十足的饕餮盛宴。29日下午,江苏省餐饮行业协会河豚研究委员会还召开换届大会,作为国内首个河豚鱼研究专业委员会,新一届专委会,将继续致力于河豚鱼的安全和烹饪研究。

编辑:朱成林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