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银行资讯 >> 正文

银行资讯

宜兴中行与宜兴市国税局开展党建共建暨廉洁伙伴签约仪式
江苏消费网 (2018-05-23) 来源:中国江苏网
阅读:

  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5月18日上午,无锡宜兴中行党委书记邹晓星带队赴宜兴市国家税务局开展党建共建暨廉洁伙伴签约仪式。会议由宜兴市国税局机关党委副书记、副局长申建军主持召开,宜兴市国家税务局党组书记、机关党委书记、局长郁岚携党组成员参加了本次签约会。

  按照会议议程,双方一同观看了国税局党建工作宣传片《五色情怀》,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郁岚介绍宜兴市国税局党建工作开展情况。郁局长表示,宜兴市国税局围绕全面从严治党这一主线,加强组织建设、制度建设、机制建设和党风廉政建设,层层压实责任,从激发政治活力,扩大党建品牌,提升工作绩效等方面开展工作。针对本次签约活动,郁局长发出三点倡仪:一是开放融合,形成党建共融;二是主动担当,创建共建平台;三是积极创建建立共赢的机制。

  无锡宜兴中行党委书记、行长邹晓星以国税局缪炬光副局长和李立新科长见义勇为、英勇救人的故事为切入点,高度赞赏宜兴市国税局党建工作和企业文化。邹行长表示,宜兴中行选择与国税局党建签约是找对了老师,希望国税局今后能够多关心、多指教,促进中行党建水平的提高。随后,邹行长简要介绍了宜兴中行围绕“三个融入”,服务地方、服务百姓、服务员工党建开展情况。

  宜兴中行纪委书记裴建民介绍了党建共建暨廉洁伙伴签约内容,他提出:税银双方今后要开展组织共建、队伍共育、资源共享、文明共建、廉洁共行等五项内容,探索实践新形势下基层党组织建设的新模式新规律,以共建凝聚共识,增进互信,促进发展。

  宜兴市国税局党组书记、局长郁岚和宜兴中行党委书记、行长邹晓星代表双方签署了党建共建暨廉洁伙伴签约仪式,双方共同观看了《不可触碰的纪律底线——宜兴反腐警示录》。

  

 

  签约仪式结束后,宜兴中行全体人员参观了国税局的党建陈列室和廉政教育室,切身感受宜兴市国税局厚重的党建基础和浓厚的廉洁文化。

  

 

  本次签约仪式,为无锡宜兴中行和宜兴市国税局今后开展党建合作开了一个好头,双方将按照共建内容深入交流,互相融合,创新工作,努力开创新形势下党建工作新局面。

编辑:葛绍刚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