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消费网315和解平台

设为首页 | 收藏本站 | 消保媒体

当前位置:首页 » 银行金融 » 银行资讯 >> 正文

银行资讯

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召开推进作风建设动员大会
江苏消费网 (2020-05-09) 来源:邮储银行南京分行
阅读:

  “善禁者,先禁其身而后人。”作风建设永远都是党的建设重要组成部分和中心主题。日前,为贯彻落实上级机构决策部署要求,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召开“转变工作作风、争当全面争优践行者”作风建设动员大会。

  本次会议旨在引导全体员工在抓业务攻坚、令行禁止、减负赋能、履职担当、服务规范、风险管控六个方面积极作为,为夺取经营发展全面胜利提供坚强作风保证。大会明确了市分行关于转变工作作风的措施要求。一是要充分认识“转变工作作风、争当全面争优践行者”活动的重要意义,是对全分行作风建设的再深入、再延伸、再提升。二是要全员深度参与本次作风建设活动。树立“人人都是主体、个个都有责任”意识,要怀有“没有旁观者、也无局外人”的思想意识参与到活动中去。三是要全面认识作风问题,深入剖析。全员应“要人服己、己先服人”,要“耻做机关老爷,勤做服务标兵”,要拿出刀刃向内、自我革命的勇气,深入查找作风问题、分析问题。四是要聚焦六抓六促措施,切实抓好作风问题的整改落实。全员要自我加压,强化使命感,满怀责任感,善作善为,提高全局站位,在大局中找准位置,在大局中演好角色。

  本次会议过后,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将始终保持锲而不舍、驰而不息的决心和毅力,凝聚共识、积蓄力量,以机关作风建设的转变、工作效率的提升助力邮储银行南京市分行高质量发展。

编辑:刘军

分享到: 

【打印本页】【关闭页面】

发表评论

相关新闻

投诉公布